学生工作

健康照护系“壮丽70年,礼赞新时代”主题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19-10-17    点击量:7299

  为了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引导全系师生感受祖国70年的辉煌成就,关注改革和发展的历史,关心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培养学生的爱国热情,展示青春活力,营造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学校开展以“壮丽70年,礼赞新时代”为主题的朗诵比赛活动。

  2019年10月16号19:30分,我系举行了“壮丽70年,礼赞新时代”朗诵比赛的初赛,此次活动共10组选手参加,大家都用自己不同的情感表达了对祖国的赞美和热爱。《我的祖国》、《彼岸灯火》等一首首热情洋溢的诗歌从同学们的口中朗朗诵来,那坚定的眼神、铿锵有力的声调,无不体现出同学们的骄傲与自信。

  在本次诗歌朗诵比赛中,我系人才辈出,他们的成绩值得肯定。同时这也体现出了我系同学们的巨大潜能,相信我系在接下来的决赛中一定会发挥出更好的水平。这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学生对诗歌的兴趣,加深了对诗歌的理解,而且对祖国也产生了更深厚的感情。通过朗诵比赛活动,展示并提高了同学们的朗读水平,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机会。这次活动虽已结束,但同时也是一个开始,相信不久动人的诗歌声会在美丽的校园再次响起。

e00a4243ec6cede9efa4be3d6e4e7c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