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不忘教育初心,牢记健康使命”男护士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8    点击量:7140

      2019年10月26日,海南省护理学会男护士工作委员会与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健康照护系联合举办“不忘教育初心,牢记健康使命”一一海南省男护士进校园交流活动”在401教室成功举办,我院照护系主任、海南省护理学会理事长符林秋,学生工作部部长、团委书记董奇东,男护士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陈应尧、分委员代表以及健康照护系120余名护生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男护士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陈应尧详细介绍了海南省男护士工作现状、男护士工作委员会构成等,同时结合自身经历,讲述男护士应如何在护理工作中有所为,才能有所位,男护士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羊独帅,从国家紧急医疗救援队的筹建到完成评审等方面进行专业的讲解,展现不一样的护士风采。男护士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海南省第五人民医院手术室护士长马文化,从自己在手术室中的成长经历,讲述男护士职业生涯的自我认同。讲课的老师们谈吐大方,风趣幽默,内容丰富,使得现场的同学们热情高涨,会场掌声不断。提问环节同学们也踊跃的提出了自己有关护理的看法与困惑,老师们都耐心的给予专业解答。

    最后,符林秋主任对本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她指出,随着社会的草断进步与医疗模式的改变,男护士的整体影响力在全社会不断攀升,逐渐成为医疗卫生行业的一支不可或缺的力量,通过本次活动,让护生们对护士这个职业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同时也深切体会到掌握好专业知识的重要性以及将来身为一名医护人员的责任与担当。e87c75aba6da02b1b6810ccc48f3c93f_157209381174563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