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奋斗2018”海健院召开新学期首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8-14    点击量:8031

2018年2月27日上午,我校在澄迈校区行政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常务副院长刘军保主持。


会议前,刘军保院长携五个处室领导走访了各处室、各系部办公室,并检查了教室、实验实训中心、学生宿舍。会议上,刘军保院长向假期期间坚持工作的同志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和慰问,并对全体教职员工致以春节的问候和祝福。他指出,在新学期里,我们要紧紧围绕“搞好招生、做好教学准备工作”两个工作重点,同时细化开学前的工作计划,确保9月份顺利开学及保证高质量教学工作的开展。


最后,刘院长提出,在新学期,我们一定要始终保持高昂的创业激情,顾全大局,爱岗敬业,忠于职守,为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1.jpg2.jpg

3.jpg


文案:叶超杰 董奇东

编辑:谢广南

摄影:董奇东

审核:刘军保